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曝石原里美分手内幕 社长男友:和她恋爱结婚很难

核心提示: 10日,曝出分手内幕,一个重大原因导致两人没有走到最后!

石原里美与社长前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和IT社长前田裕二被曝分手,日前才传出可能在年底结婚,没想到却传出分手消息!两人从蜜游冲绳到被拍到半同居,关系好到见双方家长。10日,曝出分手内幕,一个重大原因导致两人没有走到最后!

据日媒《女性SEVEN》报导,石原里美和前田裕二交往后,被目击进出同一间大楼半同居,不过男友随后就搬出改住商务旅馆。半同居解除后双方关系还很好,但是3个月后就决定分手。

知情人士透露,石原里美是很在意对方心情的人,和山下智久交往时,只要看到对方没表情,就开始问“怎么了”、“我做了什么吗”、“讨厌我了吗?”她和前田裕二交往,又是一贯狂问的态度,“怎么了”、“要去哪”,甚至问“你对我有什么不满?”这令男友觉得,“就算和她恋爱,结婚一起生活感觉很难。”如果无法结婚,便选择分手收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