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半个赛季!斯塔诺“请辞”人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11 10:41  

本报7月10日讯 斯塔诺“下课”了!中超联赛赛程过半,北京人和队仅3胜排名倒数第二,糟糕的战绩令北京人和俱乐部终于忍无可忍。俱乐部9日下午发表了声明,宣布主帅斯塔诺“下课”。

中超联赛进行完16轮,人和仅以3胜2平11负积11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近几轮的主场比赛中,“斯塔诺下课”的喊声时不时出现在看台上。人和俱乐部表示,斯塔诺已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申请了辞职。俱乐部董事会鉴于目前球队的情况,同意了斯塔诺的辞职申请。

半个赛季的执教经历后,斯塔诺仍然无法融入北京人和。前16轮比赛,中超二年级球队北京人和在斯塔诺率领下鲜有亮眼表现。 3场胜利分别是主场击败了恒大队、泰达队和天海队,球队成绩糟糕的原因更多是因为遇弱不强。在对阵中超前四名球队之外的12场比赛中,人和队吃到了8场败仗。人和队上半程的客场比赛成绩也差强人意,除了客场收获与华夏幸福队的一场平局外,其余客场比赛全部失利。目前,积11分的人和队排名倒数第二,下半程联赛无疑将为保级而苦战。 (刘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