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创新驱动

7月10日,由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等单位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青岛高新区携园区8家机器人企业组团亮相,展位面积399平方米。

微信截图_20190710222948

本届展会为期4天,以“慧聚博创•智享互融”为主题,展出面积共计近4万平方米,邀请境内外智能制造领域300余家领军企业展示机器人领域创新应用与智慧网联的最新成果。在青岛高新区展区内,科捷机器人、宝佳自动化、元启智能、里奥机器人、德系智能、瑞鑫源、红树林、越疆机器人8家企业分别展示了各自在机器人行业的优势产品,涉及机器人本体、零部件和系统、集成应用方案以及服务机器人技术与产品等多个领域,吸引众多参观者咨询洽谈。

微信图片_20190710204243

在7月9日举行的展会同期活动——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上,高新区收获多个奖项。其中,青岛国际机器人产业园第4次荣获“金手指奖•最具影响力机器人产业园”称号,科捷机器人、宝佳自动化、里奥机器人分获领军企业、智能集成项目、创新产品等4项大奖。这是对高新区机器人产业发展成效的又一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710222447

微信图片_20190710222450

微信图片_20190710222453

微信图片_20190710222456

自2013年以来,高新区连续7年携企业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以此为窗口,全面宣传和展示了高新区投资环境、产业成效、企业形象和创新成果,持续提高了园区知名度,助推了企业产品市场推广,提升了企业品牌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