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世界人口日,公交职工上街宣传计生知识

7月11是"世界人口日",头天上午9时许,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的女职工和惜福镇街道的计生工作人员来到惜福镇的惜福路农贸市场旁边,为市民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手册和计生用品。许多居民们拉着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咨询者回答问题,也希望能够真正地为他们做些什么。

642180896707284645

职工们在向市民发放宣传品。

职工们表示,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为社会的发展带来了许多的益处,提倡优生优育,希望每家每户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次活动,主要针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健康教育及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等内容进行主题宣传,指导流动人口中的育龄夫妻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教育等知识。活动当天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彩页300余份,发放免费避孕药具200余套,有效推动辖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