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龙湖择址观,洞见西海岸城市发展

    更新时间:2019-07-09 15:40  

每一座城市的伟大进程,必然伴随着伟大的选择和伟大的前瞻者。“ 我们的使命,就是站在城市发展的前沿。”这是龙湖铿锵的理想宣言,也是源于龙湖的核心命题——善待土地,在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提炼其价值,让建筑经久不衰。当千亿龙湖幸遇千亿古镇口,龙湖以26载匠心勘定臻稀地脉,以一席龙湖·西府原著领筑西海岸人居新版图。

择址观一·远瞻城市格局之上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每一席原著选址,皆与城市显赫土地结缘。西海岸,作为国家第九个发展新区,在逐梦海洋的潮流中发展,在全新时代的征程路上勇立潮头。从白纸画图到高楼矗立,从荒郊野外到城市新核,西海岸新区正在发生激动人心的巨变,城市发展逐步倾重,经济活力日益增长,诸多百亿级乃至千亿级产业配套支撑,一座恢宏大城正款款而至。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择址观二·领筑时代热土之上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方土地承载城市发展未来,每一席原著选址,皆筑于城市热土之上。西海岸向西,古镇口崛起,一跃成为万众瞩目的时代热土!约1200亿恢宏擎画,古镇口万象繁华的生活大幕已然拉开。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精英汇聚,腾飞之势势不可挡!

古镇口湾实景图

择址观三·落子天赋盛境之上

出则繁华,进则繁花,每一席原著选址,皆倾慕于自然风光之间。龙湖·西府原著坐拥自然大境,周边内山、海、河、园、廊交相辉映,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的十里油画长廊,山灵水韵动静相依,诗意墅居触手可及。

龙湖·西府原著,立于千亿古镇口,匠筑全新人居范本。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首开告捷载誉加推,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