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报满截止|一些小惊喜送给您

“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启动仪式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已经报满截止啦~~~

已经成功报名的小伙伴,恭喜你们搭上了本年度ZUI时尚的“漫车”,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提前感受一下这趟“漫车”到底有多时尚~~

“漫”时尚

与马拉松和越野赛的竞技性不同,咱们定向赛的最大特点就是“漫”!

想象一下,在夏日的清晨和白天,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家人或是新相识的“陌生人”,漫步在岛城的街道上。不用着急赶路,不用全力追逐,全程只需要享受这美妙的景色。

累了就找个地方歇歇脚,饿了就找个地方吃点饭,远了就乘坐免费的地铁。

这里小编特别提醒大家:青岛地铁为赛事专门开通了“定向赛专列”,车厢内所有装饰都是定向赛元素,您在赛事期间乘坐的,可能就是独一无二的赛事专属车厢哦。

用眼睛去发现

用脚步去丈量

用语言去讲述。

用“发现•青岛”2019城市定向赛去挖掘 

岛城文化、历史、旅游、生活的点滴。

DIY时尚

这里有一个小彩蛋。

组委会为每支参赛队伍都准备了一面队旗,队旗上会标注参赛队伍的队伍编号。但是,队名可以由您自己DIY。

可以画上喜欢的动漫,

可以写上美好的希望。

一切,都由您自己做主。

但是记得,请不要写脏话及政治性语言哦,否则检录的时候,裁判会没收您的队旗。

领包及培训通知

队旗及其他参赛物资(赛事服、号码布、赛事手册等)将于7月13日在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52号,海尔冰山之角)开放领取。

队伍分配的线路编号不同,领取时间也不同。具体培训领物时间及线路查询方法请关注本公众号后续推送。

赛事包以团队为单位发放,各参赛队伍只需由队长(包括个人组随机组队之后的队长)1人前来领取即可。

在发放赛事包的同时,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队伍队长进行赛前培训,队长领包之后必须参加组委会组织的赛前培训(培训时间1小时左右),否则赛事当天无法进行比赛哦。

惊喜点位,提前剧透

好多小伙伴都好奇我们这次比赛究竟有哪些点位,想去提前踩踩点,这个可是要严格保密的呀。

但是,那个...

某桥好像还挺适合做任务的呢~

青岛某某馆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青岛大某院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

其实吧,就算您猜到有哪些点位也没有用,提前踩点也没有用。

在比赛过程中,只有通过本关任务后,才能知道下一关的位置哦,不到终点您永远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哦。

这诱人的神秘感,粉了!!!

那么,这么多的任务点位,都会做什么样的任务呢?这个可是要严格保密的。

但是,那个... 最近什么最火来着

“你是什么垃圾”

小编已经剧透了这么多,接下来就交给您啦~~~~

周末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