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鑫江·玫瑰园丨崂山工作的你,该如何置业?

核心提示: 受益于金融新区政策,崂山CBD区域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青岛最具时代活力的城市商务新中心。目前崂山CBD辐射自身、城阳、李村等区域,是这些区域内上班族每天的通勤目的地。

受益于金融新区政策,崂山CBD区域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青岛最具时代活力的城市商务新中心。目前崂山CBD辐射自身、城阳、李村等区域,是这些区域内上班族每天的通勤目的地。

但众所周知,在青岛,通勤比上班难。城市的快速发展,带来了令人振奋的人口红利时代,却也造就了拥堵的交通环境。一条条交通线上,上班族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回归,交错纵横,密密麻麻。人人都希望工作和生活不要远隔千里,通勤路上的时间来回不要超过一小时,最好在崂山上班,就在崂山居住。但客观条件不允许。

1

原因简单,崂山的房价太高了。

这个区域可谓是寸土寸金,有山有水之处,最高每平方米单价可达8、9万,一套房子总价高达千万,堪比北京通州区的房价。这个价格即使对于中产阶级,也称不上友好。最重要的是,当前崂山已鲜有条件合适的低密住宅在售。

这时,购房者的目光沿崂山山脉向北,改善新贵区域——丹山板块应市而出。

丹山板块现在泛指以丹山东方城为中心的辐射区域,它横跨主城和北岸新城的过渡区,是青岛南北沟通的要塞。从繁华的新都心,到如今房价傲娇的东李,青岛发展的北上趋势有目共睹,丹山毫无疑问,正是如今炙手可热的区域。

2

丹山板块山水自然景观丰富,丹山、崂山支脉环绕,天然河道白沙河从区域内缓缓流经,再加上白沙河公园的建造,让丹山成为主城稀缺的桃源。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这一区域“生态宜居”的印象深入人心,“山水含清晖,清晖能娱人”,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来到这里定居,想来所求不外乎如此。

3

纵览这一区域,东方城购物、鑫江温德姆酒店等大型商业、酒店配套投入使用,成片小区交付入住,让这一片区的居住品质及生活配套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4

按照青岛地铁整体规划,远期规划中的15号线将把夏庄板块和崂山、李沧、即墨紧密串联起来,鑫江·玫瑰园毗邻15号线,未来从玫瑰园出发,地铁可直达崂山。除此之外,距离规划地铁10号线也非常近。鑫江·玫瑰园从各方面来说,都是崂山工作的置业者第一优选。

5

在新一线城市,一天的通勤时间保持在一小时内是较为合理的。鑫江·玫瑰园西侧靠近青银高速,在崂山CBD上班的准业主经青银高速仅需20分钟即可到达崂山。合理的通勤时间,无疑会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更和谐的家庭关系,这两点对于上班族的吸引力,懂的人自然懂。

秉承为城市新中产匠造改善人居的理念,鑫江集团将鑫江·玫瑰园进行了品质提升,在择址、景观、户型、园区内部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突破创新,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不惜开发工本。这一切的努力,最终使鑫江·玫瑰园成为了区域内口碑最好、体量最大的标杆品质社区。

6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幸福的时间一定是下班后,一家人聚在客厅的时间。孩子在旁边嬉闹,爱人依偎在身边看电视聊天,仿佛时光都这样慢慢沉淀。要容纳这样的幸福,敞阔的客厅必不可少。

7

鑫江·玫瑰园精工考量户型中的每一处空间细节,采用科学布局,4.5m大开间,容纳阖家欢乐;公摊仅17%,超高得房率,地下室、恬静小院等多重附加值,成就超凡性价比之选。 

8      

最重要的是,鑫江·玫瑰园目前在售的房源皆是实景现房,交房时间快,园区环境亲眼可鉴,免去购房风险,让一家人的幸福提早实现。

建筑是生活的载体,理应为生活的便利和幸福服务。鑫江·玫瑰园,从生活出发,为内心抒写,又为生活落地。

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