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市南巴士联合交警开展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9 12:1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7月6日中午12:00,公交市南巴士第一、第二公司志愿者与杭州路交警高警官、爱心乘客魏文涛,相约来到居仁路80岁的孤寡老人臧秀英阿姨家,为老人包饺子。

3341562645383_.pic

3331562645383_.pic

3321562645382_.pic

志愿者们刚到楼下就看到臧阿姨站在窗户边,笑咪咪地和志愿者们打招呼。原来臧阿姨早就为志愿者们准备好了茶水、零食和水果,志愿者们进屋顾不上休息,简单与阿姨打了招呼就开始忙活,有洗菜切菜的、有调肉馅儿的、有捣蒜泥儿的……还是人多力量大,很快就包好了三大盖垫饺子,这时志愿者魏文涛在厨房烧开了水,不一会儿,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上了桌子,臧阿姨与志愿者们吃着刚出锅的饺子,拉着家常,心里乐开了花。

吃完了饺子,细心的志愿者魏文涛和贺鹏又不声不响地来到厨房,帮助臧阿姨清洗油烟机排风装置的油污,臧阿姨高兴地来到厨房说:“你们今天帮我清洗了油烟机,可帮了我的大忙,我以后做饭,屋里就没有油烟味了,赶紧上屋里喝水歇歇吧。”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的爱心陪伴,为老人送去一份关爱、一份祝福,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