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逮住“醉王之王”!“三进宫”酒、醉驾车“两项全能”

核心提示: 在得知自己是醉酒时,该男子表示对检测结果存在质疑,并要求重新进行血液检测,随后办案民警与其来到城阳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血样提取。

7月3日晚,二中队根据工作安排在岙东华强路设岗夜查,21时55分左右执勤民警正在对前方车辆依法检查时,突然一辆黄色面包车沿岙东路由南向北猛踩油门加速向前冲,执勤民警针对此情况立即做出应对措施,示意前方车辆停车阻挡后方冲卡车辆。

微信图片_20190708133302

充卡车辆见状被迫停下,民警立刻上前示意面包车驾驶员熄火下车,在打开车门的一刻,车窗内传来扑鼻的酒气,在现场对该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时,该男子多次故意回避吹气,为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现场民警将其带回执勤中队配合工作,后经酒精检测仪吹气结果为194mg/100mL。

微信图片_20190708133307

在对该男子吹气盘问过程中发现,该男子持有的驾驶证存在假冒嫌疑,但该男子称是之前在胶州酒驾之前补过一本,这让办案民警有些费解,通过调取该驾驶员处罚记录才弄明白,该驾驶员从经有过2次酒驾记录,第二次是18年胶州被查处的,现在驾驶证还处在暂扣期间,手里现有的驾驶证是无效证件,加上此次醉驾,已经“三进宫”啦。

微信图片_20190708133312

在得知自己是醉酒时,该男子表示对检测结果存在质疑,并要求重新进行血液检测,随后办案民警与其来到城阳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血样提取。如果血液检测结果达到80mg/100ml,该男子驾驶证扣留期间醉酒驾驶机动车扣车并处罚款200元,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并处3-6个月以内的刑事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