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超越真实体重曝光!上秤后公开数字脸色秒变

核心提示: 最后揭晓体重是102.2斤,相当于51.1公斤。

杨超越

 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个性耿直,成为综艺节目喜欢邀请的常客,近日她参加了某真人秀,协助小朋友闯关得到宝物。其中一关,他们必须在磅秤上放108斤(54公斤)的东西,杨超越为了过关,毫不犹豫地自己站上去,当场曝光真实体重。

节目中设计一道关卡“200-?=92”,闯关者必须在磅秤上放东西,得出一个刚好符合“?”的数字。因为总重量需要达到108斤,但现场所有道具都不够重,小朋友急得喊:“必须来一个重一点的!谁、谁100斤?”杨超越听完一愣,马上毫不犹豫地跳起来,也不管要不要隐瞒体重,自己就站上磅秤。

杨超越一爬到磅秤上,立刻吸引所有人注意,大家都紧盯着秤面数字,最后揭晓体重是102.2斤,相当于51.1公斤。杨超越一听到这个数字,脸色瞬间变得有些尴尬,但还是破关要紧,赶快招呼其他人再拿一点道具过来,努力凑到108斤,然而最终还是不小心超出一点,没能达成题目要求的正确数字。

这段节目一播出,杨超越的体重便引起网友讨论,有人惊讶“这么重”、“我以为看起来就90多”、“身材这么好都102,我也就多几斤”;但也有人指出,杨超越身高将近170,其实已经算正常偏瘦,“这个体重很好很健康”、“刚刚好,再瘦就太瘦了”、“体重不是问题,比例才是问题”。(ETtoday/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