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考察海克斯康智慧工厂项目

创新驱动

7月5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集团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诺伯特·汉克、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一起,共同考察了建设中的海克斯康红岛智慧工厂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707215110

在施工现场,尚立群与汉克先生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的综合汇报,对目前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施工人员再接再厉,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考察期间,尚立群还与汉克先生就新工厂的未来目标定位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决定,新工厂将建设成为代表全球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智慧工厂标杆。

微信图片_20190707215115

海克斯康红岛智慧工厂项目包括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标杆工厂、海克斯康智慧技术方案中心、海克斯康智慧技术全球研发中心、大中华区总部办公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等,规划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产业单元全系列测量设备生产和校准系统,同时涵盖更广泛的相关软件开发和方案设计,从而为整个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工厂建设采用了海克斯康集团专业的企业建筑解决方案——HxGN SMART Build,计划于2020年竣工。

海克斯康集团是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秉承“塑造智慧变革”的理念,整合地理空间企业与工业企业应用不断推进“双智”战略,在建造智慧工厂和打造智慧城市过程中,实现质量改进及生产力的提高。目前,海克斯康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18000多名员工,该集团位于青岛高新区的智慧工厂项目投资近9000万欧元,面积达52,000平方米。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