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换一种方式杨帆出海!遥控帆船大奖赛今发出召集令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5 18:21  

微信图片_20190705182023_副本.jpg

遥控帆船运动最能锻炼人的敏锐观察、迅速分析、及时应变能力,它是一项智力竞技的特殊运动。日前,由青岛旅游集团主办,青岛旅游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奥帆博物馆承办, 青岛海琴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和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支持的2019奥帆博物馆遥控帆船大奖赛正式开启报名。

本次大赛作为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系列赛事之一,将于7月23日至7月2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打响,赛事分为U550级(公开/青少年)、U900级(公开/青少年)场地赛和U550级(公开/青少年)拉力赛两个项目,面向所有遥控帆船运动爱好者、俱乐部团体开放报名。比赛奖励优胜者,每个项目每个组别奖励前六名,颁发比赛证书。拉力赛各组别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场地赛各组别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其中U550级、U900级公开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人民币1000元、600元和 400元的现金奖励。

感兴趣者可与7月15日前拨打13687661516进行电话咨询报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