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丢手机,拾金不昧还失主

    更新时间:2019-07-05 09:30  

7月4日,k912/3次列车如往常一样行驶至郑州到站前时, 6号车厢乘务员 单时芳用对讲机呼叫当班列车长李旭梅,李车长闻讯与乘警及安全员王猛迅速赶到该车厢,经过交流, 原来是6乘务员单士芳巡视车厢时,在厕所内捡到一个崭新的手机,询问所在车厢旅客但无人认领,邻车乘务员也在车内帮忙寻找,无人认领,于是李车长与乘警长见状通过列车广播宣传寻找手机失主,听闻广播后,失主王先生闻讯赶到了7号餐车前来认领手机。
      在失主王先生在餐车经乘警确认,认领到自己的手机时非常感谢列车工作人员,他对李车长和乘警长说道“自己是灵宝站上车的,因为赶路较累,上车以后就睡觉了,途中上厕所时没有在意手机是否在身上,手机掉了也并没有发觉,迷迷糊糊的就睡觉了,听到广播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而且这手机是刚买不到1个月,虽然是新手机但里面有许多重要信息,如果找不到牵扯很多麻烦事儿,没想到手机再次回到手中,心里非常感谢,李车长,感谢您的及时帮助!失主王先生表达了万分的感谢,列车抵达商丘站时已是22:39,失主下车时在站台与列车工作人员再次表达了谢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