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黄晓明十一岁干女儿写小说 于正合影秒变“迷弟”

核心提示: 7月4日晚,于正通过微博晒和黄晓明干女儿合影,并配文称:“老马十一岁的女儿写的小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啊!@黄晓明 你干女儿真厉害!”

黄晓明干女儿和于正

小说

7月4日晚,于正通过微博晒和黄晓明干女儿合影,并配文称:“老马十一岁的女儿写的小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啊!@黄晓明 你干女儿真厉害!”照片中,小姑娘留着齐耳波波头,眉清目秀,十分的漂亮,趴在电脑前认真的写作。从曝光的小说看出,小姑娘文笔非常的好,语句流畅,故事也很新颖,让人有读下去的欲望,十足的小才女一枚。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小姑娘好优秀,我这么大还在看动画片出去玩。”“很优秀啊!坚持下去,慢慢的说不定日后于老师还可以拍这位妹妹写的小说。”“应该是受大人们的熏陶吧,好棒的小朋友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