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改善大宅 还看龙湖·天鉅

    更新时间:2019-07-04 20:41  

改善,不仅仅是追求更大的户型,亦地段和配套的升级。走向世界的胶州人,改善置业需求亟待满足。龙湖·天鉅,以其优越的地段和精粹的产品,成为胶州改善置业者的心头好。

改善置业需求亟待释放,中央商务区成首选

据相关机构调查,胶州人普遍置业兴趣浓厚,对改善居住的需求非常高。按照房地产区域发展情况,胶州大概分为老城区、中央商务区、少海版块、空港版块和开发区版块五大区域。 胶州老城区作为依托胶州火车站较先发展起来的片区,居住氛围浓厚,生活配套丰富,但道路拥堵,居民小区陈旧,物业差、没有景观、户型紧凑,缺少实际意义上的品质社区。目前该片区在售的新盘不多,积压了大量的改善置业需求。

(胶州置业区域示意图)

再看其他四区,少海景区环境优美,虽然有不少低密别墅和洋房产品,但生活配套缺失,适合养老投资,无法满足改善置业需求。空港版块与开发区虽然前景向好,但是远离主城,交通不便,配套缺乏,亦不足支撑高端改善需求。唯有中央商务区,作为胶州市政府大手笔规划的新城区,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为无可争议的城市新中心。凭借中心位置,优越配套,和良好自然环境等优势,中央商务区成为胶州改善置业的焦点区域。

置业中央商务区,心归龙湖·天鉅

作为胶州改善置业目的地,中央商务区内实力房企扎堆,高端盘林立。但是,或许出于保守起见,这些项目的产品面积段都比较小,大多都在140㎡以下,空间窄小,只能算是刚改水平,无法满足高端改善需求。

(商务区示意图)

青岛龙湖本着对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胶州中央商务区之心,北京路上,立于时代人居之巅,为胶州礼献世界人居最前沿的大平层作品。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配套优渥。其产品面积段最大达188㎡,最小的也将近140㎡,极致尺度,刷新胶州想象力,筑就改善置业首选。

直面三里河,央景楼王火爆热销中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售楼处每天都是满满的来访客户,爆棚的人气,也从侧面印证了项目地段的优越和产品的精粹。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