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16强花落各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4 12:37  

据新华社开罗7月2日电 非洲国家杯小组赛7月2日结束。至此,本届杯赛的16强全部产生。

当天进行的E组和F组四场比赛中,马里队1:0小胜安哥拉队,突尼斯队与毛里塔尼亚队0:0握手言和,加纳队2:0战胜几内亚比绍队,喀麦隆队0:0战平贝宁队。

E组的马里队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突尼斯队三战皆平列小组第二,安哥拉队和毛里塔尼亚队均为2平1负,无缘淘汰赛。 F组形势更为微妙,加纳队在最后一轮赢球,与喀麦隆队同为1胜2平积5分且净胜球相同,加纳队因进球数占优反超喀麦隆队成为小组第一,喀麦隆队居次席。贝宁队三场全都打平积3分,列小组第三,因属于成绩较好的四支小组第三球队,得以跻身16强。

四支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球队分别是A组的刚果(金)队、B组的几内亚队、D组的南非队和F组的贝宁队,C组第三的肯尼亚队因净胜球劣势遗憾告别本届赛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