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赋能都心 只为更美城市生活

核心提示: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实力打造品质人居,以匠心营造美好生活,为城市倾注最大的热情,书写北都心美好未来。

金茂悦系品质三居、四居,强势落位青岛北都心。紧随时代发展脚步,遇见青岛置业新机遇。

9年深耕,创领区域未来

自2010年以来,从金茂湾落位青岛,成就集商业、办公、住宅于一体的国际湾居综合体,到产城一体化的中欧国际城,加速片区崛起,助力青岛发展新格局,再到2019年金茂进驻即墨,为北都心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9年的时间,金茂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域升级,而品质感的提升更是战略发展道路下的必然选择。

0702%2B金茂软文青岛222.png

金茂湾效果图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金茂在深耕青岛的第九年,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北都心,推动城市的又一次蝶变。随着青岛空间布局的北向延伸和城市资源的向北迁移,北都心区域的快速发展及不限购的条件,成为了许多人在青岛置业的最优选择。

北都心,作为”三湾三城“发展格局的最核心区域,位于即墨南、城阳北的交界处,是即墨南融青岛的必经之路。完善的交通网,更是加速了即墨与青岛的接轨。烟青路、青新高速、M7、M15双地铁规划等交通网路,构建起整片区域的立体城脉,为区域内人们的出行和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0702%2B金茂软文青岛473.png

项目区位示意图

运营城市,提升商业价值

所谓城市运营,不仅是对所在城市的未来有前瞻的判断,更需要有实力、有耐心、有情怀地为城市注入更多发展的活力,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积极尝试城市综合开发与运营服务。中国金茂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定位,目前已有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上海金茂北外滩、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等城市开发项目。

其中,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就是中国金茂践行城市综合运营、一二级联动开发的典型代表项目,在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中,中国金茂先后打造了梅溪湖金茂广场、金茂梅溪湖、梅溪湖金茂悦、梅溪湖金茂湾等多个项目,实现了梅溪湖区域的繁荣重生。

0702%2B金茂软文青岛928.png

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实景图

如今,金茂智慧国际城的出现,为北都心的崛起带来助力,缓解了区域商业上的空白。项目整体占地10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余万㎡,将建设集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引入具有号召力和话题性的主流品牌,打造北都心核心商圈,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的同时,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方便消费购物及休闲娱乐,成就城市理想生活。

0702%2B金茂软文青岛1128.png

项目鸟瞰图

绿金品质,匠著智慧人居

品质,在这个时代随时会被拿出来自我标榜的词汇,在金茂人心里却有着沉甸甸的份量。无论金茂的发展如何迅速、业态如何丰富,金茂人在产品设计、技术工艺、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探索从未松懈。

而好的户型,必须满足不同年龄层的生活需求。金茂智慧国际城项目首期规划近2000套,建面约88㎡-135㎡品质三居、四局,精致每一处细节,打造理想人居生活蓝本。

0702%2B金茂软文青岛1320.png

118㎡户型示意图

其中,118m2匠心规划的三房空间,合理的功能分区让居者可自在随性的享受舒适生活。

全明通透,动静分离

三面宽全明的奢阔规制,和谐通透的生活动线,匠造美学的生活方式。独立入户的玄关设计,为主人的出入增添了一份优雅与从容。

宽景阳台,个性空间

南向双开敞阳台,将生活与自然相连,是主人品味与身份的象征。超大阔景空间,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定制,是先生的冥想天地、是太太的小花园、亦是孩子的童话乐园。

豪华主卧,尊享体验

带有独立卫浴的主卧套房设计,加上更具生活情调的阳光飘窗,让幸福的生活从伴随每天的第一缕阳光开始。

秉承着”科学至上,知行合一“发展理念的中国金茂,在匠造品质人居的同时,更是精研智慧居家。从一键智能呼梯系统、绿色能源循环系统到社区的智能安防系统,金茂智慧国际城的10大科技系统,将再次带来区域人居的迭代升级,打造绿色人居之上的科学典范。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实力打造品质人居,以匠心营造美好生活,为城市倾注最大的热情,书写北都心美好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