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市激战“百千万三大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3 14:33  

近日,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千乡乒乓、万人象棋比赛(又称“百千万三大赛”)继续在青岛市南区、西海岸新区、平度市等三个分赛区火热开赛。该赛事是我省一项传统品牌赛事,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赛群众多、影响范围广、社会反响热烈。

6月22日,“百千万三大赛”市南赛区篮球、乒乓球、象棋比赛在青岛宁夏路小学举行,本场比赛产生了代表市南区参加全市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在篮球比赛中,老男孩、海哥军团、三十九中一队分获“三人制”篮球冠亚季军,万帅、刘阳、张学超荣获“三分王”前三名。乒乓球比赛共有40人参赛,刘同超、吴东尧、李先明分获甲、乙、丙组男单冠军,姜蓉、张春艳、徐珍分获甲、乙、丙组女单冠军。象棋比赛共有85名选手参赛,刘振、禹天宁分获成年组、少年组冠军。

6月29日、30日,“百千万三大赛”青岛西海岸新区赛区乒乓球比赛举行。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一展国球的魅力。最终,鹰飞二队、诚功律师代表队获得男、女团体赛冠军,王洪军、杨东海、杨润东分获男子甲、乙、丙组冠军,女子甲、乙、丙组桂冠由谢芸华、王锡英、颜琮琮摘得。

6月29日,“百千万三大赛”平度赛区城区学校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平度市灯光球场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共有16支队伍、120多名运动员参与,最终,杭州路中学代表队、一中代表队、职业教育中心代表队获得前三名。同日,平度赛区象棋比赛在平度市广平百川棋校结束,160名参赛选手中既有棋坛老将,也有初学象棋的小朋友。最终,成年组前三名为徐毅、何晓亮、许宗礼,少年组前三名为荆智凯、张禾、姜森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