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青岛市区首条无偿献血宣传专线319带您无偿献血传递真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7月2日,319路无偿献血宣传公交专线满载着岛城的热心市民前往瑞安路场站内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WechatIMG312

青岛市中心血站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五份公司联合开展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表示,青岛每年的7-8月、1-2月是传统的献血淡季,为此他们虽然采取了应急措施,提前在公务员群体、大学生群体和大企业中开展采血活动来保障青岛的正常用血,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借助青岛公交的宣传号召更多的市民来参与无偿献血。

319路线是岛城首条“无偿献血宣传专线”,从瑞安路站始发,途径南京路家乐福、浮山所,最后至新闻中心站返回,具有覆盖面广、路线长、站点多、流动人员大等特点。在此路线上做无偿献血宣传可增加市区乘客宣传,让更多的乘客知晓无偿献血。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赵延平书记表示,“为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 我们特意与血站联合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测血型活动,最近岛城涌现了许多热心献血的感人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身负荣誉,回馈社会,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一行列中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