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2 09:20  

6月25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围绕主题中保协组织三个专题系列活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五进入”活动。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迅速反应,积极响应协会及总公司号召,认真准备并开展“7.8”系列活动。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本着“三线并进”、“形式创新”、“深度传播”、“广泛参与”的原则推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号召员工积极锻炼,乘集团健步行活动之东风,再接再厉,积极参与“7.8扶贫公益跑活动”,努力捐献步数,为保险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准备了各种拍摄道具、背景鼓励大家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积极拍摄多种形式,各种创意的短视频进行传播;在“保险五进入”方面,今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要加大力度,尤其是要更多的走向农村、社区,和公益活动多结合,在走出的同时也要积极引进来,更加的开放透明,通过一系列“开放日”活动让大众真正的参与到“7.8”当中来,真正做到大保险的格局。

最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也为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团体、案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鼓励大家以“7.8”为契机积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海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