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涌现“红叶红”志愿者下社区服务热潮

    更新时间:2019-07-01 15:1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日渐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到瑞安路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的热心,7月1日,五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瑞安路社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社区服务中,通过切实的行动突显“红叶红”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五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利用自己的特长,发挥余热,开展便民服务。社区中,有的居民楼年久失修,楼道中和居民家中的一些纱窗已经出现破损,随着夏天的到来,蚊虫增多,旧纱窗已经不能发挥作用,319路优秀驾驶员王德利动手帮助多户居民更换了纱窗,还帮助居民们清理了楼道垃圾,使居民楼焕然一新驾驶员。378路驾驶员于新基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区中的老人们理发。他一边熟练地围上围布,一边耐心询问老人们想要什么样地发型,一一满足老人们的要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于新基直接拿着工具到家中为老人理发,使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服务,清凉度夏。

1761561965208_.pic

1751561965207_.pi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