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1 15: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30日,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和“红叶红”志愿者王峰、毕德魏、张城一起,来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1731561965206_.pic

在福利院,“红叶红”志愿者参观了孩子们平时学习玩耍的活动室和休息室,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为他们带来了一些学习用品和玩具、糖果等各种小礼物,大家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段时光。赵延平书记还向福利院的院长了解了关于福利院日常工作方面的情况,并表示福利院的孩子们是特殊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心与关注,今后市北巴士会继续带领党员们来看望他们,为福利院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孩子们能够在大家的关心爱护下幸福快乐的成长。

通过此次爱心行动,五分公司的党员们发扬了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党员们的爱心行动永远不会停止,党员们在今后将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