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啥操作?青岛一家纺公司被“洗劫一空”,嫌疑人竟是房东?

2019年6月25日上午,入驻李沧区丝路协创中心的一家家纺公司员工上班时,发现地面凌乱不堪,其中墨盒、花生、档案等公司物件散落在地,贵重私人物品、商业机密等大量资料遗失,一夜之间公司竟被“洗劫一空”!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由于资料涉密且涉案金额数目较大,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向丝路协创中心运营管理部门求助,却被拒绝,中心运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以“领导不允许”为由拒绝配合,且态度恶劣。随后,该家纺公司拨打110报警求助。

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进行侦查。警察进入中心后,被中心管理人员阻挠,派出所民警要求进入监控室,管理人员才打开了监控室的门。

当民警进入调取室内监控时发现,相关视频资料已被全部删除。丝路协创中心工作人员声称监控探头已损坏。但民警表示,由于前段时间也来此进行过调查检验,大楼的监控是刚刚做过检查的,不存在损坏或自行丢失的情况。过后,民警在电脑“回收站”中找到了未被完全删除掉的关键视频资料。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以及相关物业的配合下,终于调取出了全部视频资料。

监控视频显示,负责中心运营的员工以及社会闲散人员等十余人,在巴特家纺工作人员下班后进入公司,使用推车将巴特家纺公司的档案等物品运走。

image001_副本

视频监控画面

据悉,该家纺公司此前与房东并无过节,也没发生过冲突。家纺公司员工表示,此次丢失的档案和资料来看,巴特家纺的工作人员猜测协创中心高管可能是想以“房东”的优势,挤掉房客,夺其项目。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