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面壁思过两月后首开腔 许志安:没再联络黄心颖

核心提示: 他脸露笑容接受访问时表示,心情已好转,并透露没再跟黄心颖联络,现在要好好面对自己;郑秀文下月开演唱会,他还没决定会不会去看。

道歉记者会后,有传媒首次拍到许志安(右三)露面,还罕有地提及黄心颖(左二)。

  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安仔)今年4月爆出与黄心颖于车厢偷情事件,黄心颖事后避走美国读书,许志安自道歉记者会后一直没有露面,但已获太太郑秀文(Sammi)原谅。最近郑秀文在社交网上载健身照片时,网民发现许志安的身影。他前天(6月27日)外出与朋友会面时被传媒拍到,他脸露笑容接受访问时表示,心情已好转,并透露没再跟黄心颖联络,现在要好好面对自己;郑秀文下月开演唱会,他还没决定会不会去看。

郑秀文在《花椒之味》收起光芒

郑秀文连月来积极为7月演唱会排练,她有份主演的电影《花椒之味》定于9月12日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该电影改编自张小娴小说《我的爱如此麻辣》,由许鞍华、朱嘉懿监製,麦曦茵导演及编剧;郑秀文与《等一个人咖啡》赖雅妍及《芳华》李晓峰在戏中饰演同父异母三姐妹。

郑秀文表示看张小娴的原著已很有感觉,一直希望演故事中的角色。戏中她以一身素服示人,穿着简洁,与她平日形象截然不同,美指张兆康下了不少苦功,才将郑秀文身上的光芒掩盖,演绎戏中大姐姐的角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