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新: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公司列入地铁建设黑名单

针对青岛地铁1号线外电源配套工程总承包方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存在违法分包行为的事实,青岛地铁集团研究决定将其列入青岛地铁工程建设黑名单。

【此前报道】

近日,有关媒体对青岛地铁1号线外电源配套工程进行了相关报道(详情>>)。28日晚11点53分,青岛地铁官方微信发布情况通报——

日前,针对有举报人对青岛地铁1号线外电源配套工程的举报,青岛地铁专项调查工作组持续开展调查工作。根据目前调查情况,发现该项目总承包方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涉嫌违法分包行为。

根据调查情况,该项目为地铁配套的电力排管工程,总长7.7公里,目前已施工约1.5公里。通过对这1.5公里工程的局部挖掘和破拆检查发现,钢筋用量满足设计要求,混凝土垫层均有敷设,但存在钢筋布设疏密不均、混凝土垫层厚薄不均的问题。下一步,地铁集团将进一步组织专家对该局部工程进行评估。若不符合设计要求,将监督总承包方全部拆除重建,有关情况及时公开。

同时,针对总承包方涉嫌的违法分包行为,地铁集团将按程序依法依规处理。目前,地铁集团正展开质量大检查,举一反三,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确保公共设施工程质量。(来源:青岛地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