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FIFA调查喀麦隆女足 包括比赛中吐口水、罢赛等争议行为

本报6月27日讯 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近日宣布正式对喀麦隆女足进行纪律调查,该队在女足世界杯16强战对阵英格兰时,有向对手吐口水、恶意犯规、推搡主裁判等争议行为。

在与英格兰队的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喀麦隆女足的队员们在比赛中曾向对手吐口水,当对方的进球被主裁借助VAR判定有效时,她们又通过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当喀麦隆队已经0:3落后时,主裁判秦亮也被喀麦隆队球员有意无意地推搡了一把。纵观整场比赛,喀麦隆队员除了有吐口水,围在中圈抗议等行为,也多次出现凶狠拼抢和恶意犯规。

国际足联表示:关于喀麦隆女足在世界杯上的行为,目前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已展开相关调查。根据规则,喀麦隆女足违反了国际足联纪律守则中的第52条(团队行为不端)以及第57条 (暴力行为、违反公平竞赛原则)。 (钟 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