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人社领域服务民营企业政策宣讲活动

创新驱动

为切实将利民惠企的人社政策传递到企业和用人单位,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6月26日,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在工研院报告厅举办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民营企业万户行政策宣讲”活动。红岛经济区规模以上民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劳动关系服务站等80余家单位的100余名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7223417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邀请到市人社局的专家讲师,围绕民营企业关心的降低用工成本、提升职工技能等方面,对就业创业、职业培训、人才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落户等方面的利民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普及。活动现场,专家讲师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用人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耐心答疑。

微信图片_20190627223424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现场共发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服务民营企业政策摘编》《惠民政策百问2019》及《大学生落户政策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300余册。下一步,组织人事部将按照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民营企业万户行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促进人社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助推全区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