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就在我们身边

    更新时间:2019-06-27 18:35  

 2019年的暑运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为了保证列车安全,青岛客运段西安车队第二包乘组做好各项安全宣传,着重加大对列车车厢内安全巡视力度,确保旅客的旅途平安。
      2019年6月25号由青岛客运段西安第二包乘组值乘的青岛开往西安的K911次列车上,列车到达济南车站,列车长李旭梅和8号车乘务员宋莹看到一位中年男士用轮椅推着一位老人来到车门口,宋莹赶忙让安全员王猛协助把轮椅推进车厢。开车后,经了解得知老人行动不方便,但买的是个上铺,宋莹帮着老人跟下铺的旅客调了铺位,并告诉他们乘车的一些注意事项,接着又把他们的杯子接满了热水。就这样,一路上对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列车到达华山站,列车工作人员把轮椅抬下车,当老人的家人听到乘务员路上对老人的细心照顾,老人的家人一个劲儿的感谢着…………
     普通岗位上的乘务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真正正诠释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为即将到来的暑运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