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流言多 哲科忙晒娃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6-27 14:15  

关于罗马将要卖掉哲科的传闻,进入2019年就没有断过,且版本不断变换。不过哲科本人似乎不受外界干扰,最近一段时间,他开始在社交媒体上晒起娃来。

哲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与两个孩子在家中阳台享受天伦之乐。视频中,一头卷发、两岁的儿子达尼头枕哲科腿上,三岁的女儿乌娜左腿放在哲科腿上,惬意地玩着手机。哲科的两只大手轻轻地为两个孩子按摩。孩子们表情享受而陶醉。这段视频,画面温馨,赢来许多点赞。

“父母教孩子说出第一句话,教他们运动,但我们从孩子那里同样学到很多。”哲科写道。

26日,意大利媒体又传出哲科转会的最新版本:国际米兰将支付罗马一千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附送”一名年轻队员给罗马。这一消息传回哲科故乡波黑后,球迷纷纷感叹“卖便宜了”,但同时也为已经33岁的哲科还能找到下家而感到高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