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生活垃圾是如何处置的?快来预约了解一下

核心提示: 活动时间为每周五13: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参观人员请提前预约,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预约电话:0532-85623533。

为进一步做好青岛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使市民更加了解我市生活垃圾最终去向和处置全流程,提升公众垃圾分类意识和积极性,现面向学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市民,继续开展小涧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和娄山河生活垃圾物流园区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参观讲解为主,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生活垃圾收集转运环节及焚烧、填埋、堆肥、渗沥液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等多种终端处置设施的工艺流程、运行方式。活动时间为每周五13: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参观人员请提前预约,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预约电话:0532-85623533。

活动不收取费用,参观者需自行前往。小涧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地址: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小涧西村泰和路;娄山河生活垃圾物流园区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滨海路36号。

小涧西一期焚烧厂

娄山河中转站转运厅

渗沥液处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