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位匠心的媒体,为更好的悦海府!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7 10:34  

淬炼时间,只为了完美作品的呈现。6月26日,在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之前,青特·悦海府举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全城近百家媒体到场,参观了悦海府的美学示范区,并就示范区提出了宝贵的见解。

为了更好的悦海府,感谢每一份匠心

久闻不如亲见,媒体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敬心、境心、静心、净心”四大意境空间,从四重礼序的步入感官,到礼、游、庭、趣等四大主题,媒体来宾们见证了一场自然、城市与美学的极致演绎。

1.png

许多到场的媒体朋友们表示,这是一场将城市元素与空间极致融合的完美呈现,是青岛示范区的一次突破,更是城市生活美学的回归。

blob.png

“东方韵味与国际风范的兼容,从未想过可以如此的出乎所料,无论是转角空间,还是水景的布局,每个细节都看得出精心与匠心”

blob.png

在收获媒体赞赏的同时,悦海府也请现场的朋友们就示范区提出至贵的见解,以更细致的打磨,呈现出更完美的作品。

blob.png

美学示范区,即将盛启

为超越城市所见,悦海府美学示范区以东方美学为基调,巡礼国际生活风范,提取城市的符号元素,以海的波纹,绘制空间的美学线条。

blob.png

细节的礼遇,致敬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品味家;园于自然的风光意境,花草树木间感受别有洞天的精致;溪水板桥的静谧思所,于此处远离喧嚣,沉淀自己,还心灵一方宁静;草坪、泳池、码头......禅意之境,放空身心;悦海府以四重空间境界融汇四重归家礼序,打造美学与生活的对味。

blob.png

除了媒体专属开放日,为了更好的悦海府,青特还邀请了全体员工与城市中的开发商同行莅临参观,只为汲取更多宝贵意见,打造更完美的呈现。

美好生活封面,照见青岛

择址于白沙湾板块,坐拥不可复制的一线海岸资源,让滨海生活推窗即享,同时,悦海府以国际化的眼光引入“staycation”生活理念,打造令青岛瞩目的城市人居封面。

blob.png

约55000㎡的度假式园林,全家人的嬉戏主场;约3000㎡业主会员制私属会所,与品味者的精神际会,约125㎡-200㎡瞰海精装大平层,广阔视角延伸美好生活想象。

6月29日,青特美学示范区盛启,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