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非洲国家杯卫冕冠军喀麦隆战胜几内亚比绍

2019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F组的两场比赛25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举行,喀麦隆队2:0击败几内亚比绍队,加纳队则与贝宁队战成2:2平局。

面对身价近十倍于己的上届冠军,几内亚比绍队球员没有消极防守,敢带敢突,并未出现被对手碾压的场面。双方互有攻防,以0:0结束上半场。

第66分钟,喀麦隆队获得角球机会,后卫亚亚埋伏在几内亚比绍队禁区,接队友埃卡姆比开出的角球头锤砸向球门后点破门。

1:0领先后,喀麦隆队主教练、前荷兰国脚西多夫同时换上两名前锋加强进攻,希望扩大比分优势。西多夫这一调整立刻见效,仅2分钟后,喀麦隆队左后卫奥永戈左路进攻将球传入几内亚比绍队禁区,对方后卫鲁迪尼尔松·席尔瓦头球解围,结果皮球击中队友曼科尼的大腿弹向更靠近球门的喀麦隆替补前锋巴奥康。巴奥康轻松捡漏扫射破门,把比分扩大到2:0。

喀麦隆队踏出卫冕之路第一步,西多夫也收获执教喀麦隆队以来的首场大赛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