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时隔9年重返上海 李根不忘致谢新疆男篮

新疆广汇男篮25日宣布,李根正式转会加盟上海男篮。李根随即在社交平台上发表离别感言,表示为新疆队效力的4年间自己收获了“刻骨铭心的记忆”,并对俱乐部上下和新疆球迷致谢。

2017年,新疆男篮队史首度捧得总冠军,曾随北京队两次夺冠的李根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新疆队效力4年间,这名特点鲜明的球员共出战175次,场均能贡献13.4分。

“这4年里,我们夺得了CBA联赛总冠军,感受到了登顶的喜悦。”李根坦言,自己在新疆收获颇多,期间还结婚成家,开启了人生的“另一篇章”。

由于年龄增长和伤病等因素,李根在上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休赛期间,新疆男篮逐步开始“换血”,备受期待的原清华大学球员齐麟已跟随一队训练,有望与阿不都沙拉木等人组成更加年轻的锋线组合。有媒体分析,这也是促成李根转会的原因之一。

告别时刻,李根表示在新疆队期间自己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并对新疆球迷表示感谢。

时隔9个赛季重回上海队携手恩师李秋平,李根说:“再次回到这座熟悉的城市,我必定更加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