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初夏去哪儿嗨?家门口的音乐节等您来!

核心提示: 夏至已过,青岛还维持在20度上下的气温,这么宜人的气候不干点啥是不是有点可惜?7月6日!凯德蜜罐熊前!初夏音乐节等您来!燥起来!

夏至已过,青岛还维持在20度上下的气温,这么宜人的气候不干点啥是不是有点可惜?7月6日!凯德蜜罐熊前!初夏音乐节等您来!燥起来!

音乐节传播稿件网络版(1)84

本次音乐节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晚报、掌控传媒主办;青岛元皇英菲尼迪、青岛市北英菲尼迪独家冠名支持。活动现场将会有岛城知名乐队:超级玛丽乐队、coast blue乐队到场献唱,更有国内知名DJ  TENKOU掌控全场;还有更多的岛城知名歌手登台献唱。在活动现场带您一同感受音乐绽放的精彩。

音乐节传播稿件网络版(1)232

超级玛丽乐队

音乐节传播稿件网络版(1)241

coast blue乐队

音乐节传播稿件网络版(1)256

TENKOU

活动时间:2019年7月6日16:30

活动地点:黑龙江南路凯德MALL蜜罐熊广场

独家冠名:青岛元皇英菲尼迪、青岛市北英菲尼迪

音乐节传播稿件网络版(1)331

活动现场除了我们的冠名商英菲尼迪到场外,还会有宾利、奔驰、宝马、林肯、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Jeep、WEY、进口大众、上汽大众等名车助阵,现场会有音乐节专属的销售政策支持,更会有豪华房车到场哟!另外有华润、和达携自己的新盘到场展示、将音乐节活动推向高潮。

音乐节传播稿件网络版(1)462

最最重磅福利:由音乐节独家冠名商INFINITI英菲尼迪提供的价值5万元奖品也将在现场互动过程中发放给大家。7月6日!凯德蜜罐熊前!初夏音乐节与您不见不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