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0余位智库专家来青出主意!"创意青岛"大会周五举办

6月25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28日,“创意青岛”大会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人民日报社作为指导单位。届时,上合组织副秘书长、高端智库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行业协会领导人等500多名嘉宾莅临青岛参加会议。

“创意青岛”大会包括“1+3”四个板块,“1”是“创意青岛”大会,“3是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分会、科技引领城建设分会、国际时尚城建设分会三场平行会议,分别聚焦对外开放新高地、科技引领城、国际时尚城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将在“创意青岛”大会上做主旨演讲,同时,国内外高端智库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领导人、产业领军人物等10多位嘉宾将作主题发言,集思广益谋划青岛。

此外,记者了解到,大会还将发布海洋攻势、双招双引攻势、国际时尚城攻势等政策措施,同时发布国内外知名智库参与研究的青岛总体战略构想、国际时尚城等战略研究初步成果。恒大水世界、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区域总部及上市总部基地、北京邮电大学(青岛)大学科技园等一批项目将在大会上签约。

大会还将举办“青岛城市形象展”,全面展示上合峰会以来青岛的新气象、新变化。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