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嫌打工来钱少,他俩白天进村踩点,深夜"偷鸡摸狗"

6月25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了解到,大场派出所近日破获盗窃家禽家畜系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为被盗群众追回部分损失。近日,民警将追回的4500多元赃款还给了被盗村民。

今年3月,大场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两起盗窃家禽家畜案,两户村民被盗走12只鸡、一条金毛犬、两只山羊和七只鹅。大场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作案时间大都是在深夜到凌晨时段,案发前,村民白天都见到过一辆银色潍坊牌照的面包车在村内出现,车上两人时不时摇下车窗观察一阵。

民警围绕这辆可疑面包车展开追查,今年4月11日找到了这辆面包车,当场抓获嫌疑人刘某和杨某,经审讯,刘某和杨某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查明,刘某和杨某都是黑龙江人,是表兄弟关系,平时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两人供述,由于感觉打工挣钱少,打起了盗窃的注意。两人开着面包车白天到农村转悠寻找作案目标,晚上趁村民熟睡时盗窃家禽家畜,偷窃得手就卖掉挣钱。经查,两人共作案4起,案值一万多元。目前刘某和杨某因为盗窃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殷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