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出任北控主教练 合同期限为三年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5 10:12  

本报6月24日讯 24日,前NBA球星、CBA最成功的外援之一斯蒂芬·马布里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成为北控男篮的主教练,合同期限三年。

马布里是5月中旬抵达北京与北控俱乐部进行谈判的。双方开始谈判时在一些问题上存有分歧,经历了曲折的过程。北控男篮俱乐部方面也曾公开表示,俱乐部和马布里确实有接触,可能在一周或10天左右会有一个结果。直到24日官方宣布,马布里担任北控男篮主教练成为了现实。

众所周知,双方的渊源颇深。在CBA2017-2018赛季,马布里在北控队打完了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虽然表现不如之前在首钢队时,但他整个赛季的职业态度和努力还是获得了外界的高度评价,这也为双方的继续合作埋下伏笔。北控男篮在新赛季将改名北京紫禁勇士队,随着马布里正式挂帅,北控的引援工作也将步入正轨。 (丁 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