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会秘书长陈瑞隆访问青岛高新区

创新驱动

6月23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理事会秘书长陈瑞隆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624211507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科青岛研发城、华为企业云青岛基地、北科建蓝色生物医药孵化基地和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等地。贺实对陈瑞隆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期待与台湾企业家建立更多交流联系,帮助园区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实现合作共赢。考察团高度评价了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园区未来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彼此了解,期待交流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微信图片_20190624211512

据了解,两岸企业家峰会每年轮流在大陆及台湾举行年会,根据两岸企业界实际需求设立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开展常态化交流,以具体务实的方式推动两岸企业的交流合作和产业融合发展,现已成为以两岸企业家为主体,以汇聚企业家智慧、加强对话交流、深化产业合作为特色的两岸企业界最有影响的交流平台。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