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优质项目金融对接会

创新驱动

为帮助企业搭建融资对接平台,畅通政金企交流渠道,6月20日,高新区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联合金融产业事业部在百度(青岛)智创基地举办了优质项目金融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190623214906

此次对接会邀请了包括里程碑投资、青松资本、华通创投、清控科创等十余家投资机构,并吸引了3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活动期间,九家企业的优质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包括京微齐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桓宇星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虹湾威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来自北京希望到青岛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青岛阿波牛机器人有限公司、青岛大道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电绿网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六家已经扎根青岛高新的快速成长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623214911

活动现场,各个投资机构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面对面,就企业主营业务、战略发展、资金用途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活动气氛热烈,相关金融机构表示将安排到企业现场进一步调研对接。

下一步,高新区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企业服务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加强与相关金融机构深入对接,定期举办优质项目金融对接会,搭建更加便利的政金企沟通平台,综合运用多种金融服务手段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