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9:2!青岛啤酒现场助力 青岛黄海青港队迎大胜

核心提示: 青岛啤酒现场开设的“欢聚地带”活动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比赛加油助力。

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提前锁定了中甲联赛的半程冠军。

现场13000多名球迷瞬间燃爆,在比赛最后时刻玩起的欢乐人浪煞是壮观。

而在国信体育场16号看台,青岛啤酒球迷专属看台,球迷也因为“足球+啤酒”的感染而最为热情。

克莱奥上演帽子戏法,里卡多梅开二度,高翔最后时刻锦上添花,赢得了球迷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大声的呐喊。

为球队助威 青岛啤酒燃球迷热情

青岛黄海青港主场对阵上海申鑫的这场比赛恰逢周末,当天傍晚的天气又是格外凉爽。球迷们像潮水一样涌向国信体育场,青岛啤酒现场开设的“欢聚地带”活动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比赛加油助力。

赛前,前往观赛的广大球迷就已经欢聚在一起,工作人员将足球、体育、音乐、啤酒等流行元素融合,球迷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足球带来的欢乐,还可以赢得由青岛啤酒提供的助威物品。

本赛季,青岛啤酒与青岛黄海青港队“并肩作战”,球员身披“青岛啤酒”球衣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成为岛城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活动现场,最为亮眼的是一件硕大的青岛黄海青港队球衣,这是青岛啤酒特意制作的这样一件特殊衣服,征集球迷们留言签名为球队加油助威。

“我是青岛黄海的忠粉,也是青岛啤酒的老酒客了,看到青岛足球+青岛啤酒,真的非常兴奋和激动,相信青岛足球一定会更加精彩”。前来观赛的球迷们纷纷上前留言合影,亮出“真球迷”身份。

与“9”结缘 克莱奥举杯庆祝大胜

有了球迷的热情支持与青岛啤酒的活力注入,黄海青港队球员本场的表现也如同上了发条一般。上半场,克莱奥就梅开二度,高翔在半场前头球破门,黄海青港将比分锁定在3:0。下半场,黄海青港的进攻火力不减。王栋点射破门,里卡多梅开二度,杨宇再入一球,克莱奥完成“帽子戏法”,高翔最后时刻锦上添花。最终,青岛黄海青港主场9:2大胜上海申鑫,迎来了球队历史上最为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这样的比分在中甲联赛15年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出现。

一粒粒进球像一杯杯甘醇的啤酒点燃了球迷的热情。比赛最后时刻,一万多球迷集体玩起了欢乐的人浪,这样的场景在青岛足球的历史上已经许久没有出现。比赛结束,黄海青港的球员们手挽手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汗水浸湿了球员胸前印有“青岛啤酒”字样的球衣,但大伙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疲惫。

最后,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青岛黄海青港队9号球员克莱奥将一大杯青岛啤酒举起,与球队庆祝胜利。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人不仅赢得了当场最佳球员的奖项,也赢得了球迷对他的喜爱。

“无啤酒、不足球”,作为家喻户晓的青岛品牌,2019赛季,青岛啤酒正式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伴随球队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

青岛啤酒目前还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活动,在指定餐饮渠道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还有机会“升舱”青岛啤酒欢聚吧,感受不一样的“足球+啤酒”的欢聚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