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即墨店2019年6月22日耀世开业

    更新时间:2019-06-22 22:37  

6月22日居然之家全国第317家店即墨店,在即墨区鹤山路与埠惜路交汇处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居然之家即墨店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山东分公司,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截至2017年底,已在济南、泰安、济宁、枣庄、潍坊、淄博、青岛、烟台、威海、菏泽、临沂等地区开设18家分店,筹备店面包括青州、即墨及威海二店,经营面积达120多万平方米。按照规划,未来五年将完成全省地级市及县级市的全面覆盖,总体连锁数量达到50家。

居然之家即墨店位于即墨区鹤山路与埠惜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处即墨创智新区,位于老城区与新区结合处,紧邻即墨区政府,东临中国蓝色硅谷核心区域,直面新型住宅区,直面十万新兴家庭消费。

居然之家即墨店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未来将成为以建材、家具为主体,配合影院、餐饮、娱乐、超市等业态的一站式中高端家居卖场,居然之家将整合提升当地资源、确立在当地行业领先地位,扎根即墨、服务百姓、明码标价、真材实料的态度服务大众。

image002

image004

本次开业庆典到场的领导有:

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大客户总经理  刘吉章先生

青岛丰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金文先生

海尔集团青岛小微销售总监夏培杰

马可波罗瓷砖、欧派橱柜即墨经销商  单纪贵先生

青岛鹤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总经理  李占峰先生

image006

image008

现场举行了气势宏大的龙鼓表演,并有山东卫视著名主持人阿速的前来助阵,更让现场的氛围锦上添花。

image010

之后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总经理 李占峰先生在开业庆典上作出了重要讲话,为开业后的居然之家即墨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image012

庆典在火热的气氛中推向了狮子点睛的高潮,在宏伟的音乐中,领导为狮子点睛,预示居然之家即墨店招集人气,招财进宝。

image014

开业庆典环节结束后,在居然之家即墨店的豪华中厅中举行了由居然之家即墨店主办,青岛即墨家装设计协会为协办单位,居然之家&家装设计协会合作启动仪式暨装饰公司合作单位、优秀设计师授牌仪式。仪式中包括居然之家五层设计中心项目招商说明会,居然之家合作单位装饰公司授牌仪式以及居然之家合作优秀设计师颁奖典礼,本次启动仪式为今后即墨装饰公司与设计师提供了广阔的提升空间,为行业优化提出了新的标杆。

image016

image018

image020

仪式启动之后居然之家即墨店为墨城人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开业活动,超级豪车大奖,100台电冰箱,好礼云集,为即墨区人民来了一场丰富的家居建材盛宴。真情实意让利广大即墨区百姓,让大众真正享受好服务、好实惠、好品质。同样我们希望居然之家即墨店财源广进,生意盎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