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助力青岛黄海青港队冲超 青岛啤酒邀你来助威

核心提示: 与“啤酒之城”齐名,青岛这座城市素来有着“足球之城”的美誉,“喝青啤、看足球”也成为了很多青岛人丰富夜生活的“标配”。

与“啤酒之城”齐名,青岛这座城市素来有着“足球之城”的美誉,“喝青啤、看足球”也成为了很多青岛人丰富夜生活的“标配”。

作为青岛职业足球的代表,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队正在冲超路上踏步前进。6月22日(周六)晚19点30分,青岛黄海青港队将在国信体育场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

青岛黄海青港队能否继续保持积分榜领先位置?作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之一,青岛啤酒的活力注入,将会为广大球迷带来怎样的足球激情盛宴?本周激烈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image001

打造欢聚地带  青岛啤酒邀您为青岛队助威

啤酒作为激情与活力的催化剂,“无啤酒、不足球”,在众多国际赛事中,足球与啤酒早已不分家。作为家喻户晓的青岛品牌,2019赛季,青岛啤酒正式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赞助商,青岛黄海青港队球员身披胸前印有“青岛啤酒”品牌标识的球衣,征战本赛季中甲联赛,成为岛城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image003

如果你来到比赛现场,千万不要错过青岛啤酒现场开设的“欢聚地带”。在国信体育场C区,青岛啤酒准备好了各种新鲜纯正的啤酒,并将足球、体育、音乐、啤酒等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球迷们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足球氛围,还可以赢得由青岛啤酒提供的助威物品,把球迷的力量通过各种“装备”传达给场上的球员,一起为青岛黄海青港队加油助威。

送球迷福利  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

喝最喜爱的青岛啤酒,看最燃的足球比赛,对青岛球迷来说,无疑是最惬意的消夏之选。青岛黄海青港队2019赛季,青岛啤酒还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  赢比赛门票”,在指定餐饮渠道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

image005

在国信体育场16号看台,青岛啤酒还准备了球迷专属看台,亮出你的“真球迷”身份为青岛队加油,还有机会“升舱”前往球场内的青岛啤酒欢聚吧,享受“一边喝啤酒、一边现场看比赛”的专属看球体验。

image00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