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布局动线看龙湖天街的商业智慧

    更新时间:2019-06-21 16:34  

2019,是龙湖入驻青岛的第十个年头了,对于城市空间的探索,也在逐步升级。胶州龙湖·昱城作为岛城的首座天街,正以国际新湾地标的姿态,绽放岛城风尚新时代。

星罗棋布,龙湖载誉绽放

“我们如同一辆全速行驶的列车,于稳健中飞驰。今明两年,龙湖商业将以平均每年新开业超过10家购物中心的速度持续发展,到2020年,累计开业商场数量将超过50家。”谈及龙湖目标计划时,龙湖集团副总裁李楠曾给出这样一段笃定的回答。

示意图

多年来,龙湖通过网格化的布局、极致化的产品、数据化的运营三大战略支撑,深入全国各一二线城市,根据人口规模、轨道交通节点精耕深拓,在数据化共享平台的辅助之下,将购物中心、商家、消费者有机结合,实现多方共赢。

首座天街,刷新滨海新貌

胶州自从撤市划区以来,一直是青岛西进的核心发展腹地。龙湖·昱城天街首度入青择址此处,解释黄金海岸的广阔未来,挖掘城市内涵与潜能,驱动商业空间革新,积极参与城市高速发展,助力胶州繁荣。

示意图

青岛龙湖2019年中置业季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隆重推出2019年中置业季,6月1日——6月30日,十年礼赞、U享新计划、业主狂欢,到访有礼、分享有礼、成交有礼、惊喜大奖抽不停。

示意图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