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尚立群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建国前老党员

不忘初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日前,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开展了“庆祝七一、情暖基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活动。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活动。

A47I9512

在生活特别困难党员徐明珂家中,尚立群向老人询问当前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认真了解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尚立群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在河套街道建国前老党员王仪亭家中,尚立群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尚立群说,建国前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牺牲,党和人民不会忘记。

A47I9556

尚立群说,全区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怀、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

据悉,“七一”前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将组织基层党支部对全区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一次普遍走访慰问,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的身边。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