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加坡政府代表团访问青岛高新区

创新驱动

6月19日下午,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一行访问青岛高新区。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活动。

0619新加坡政府客人参观高新区 (6)

代表团首先来到青岛高新区规划展厅,了解高新区在经济建设、科技创新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0619新加坡政府客人参观高新区 (2)

徐芳达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建设、科研平台打造和主导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青岛高新区是青岛建设发展的排头兵,经济、科技和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两地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人才交流,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0619新加坡政府客人参观高新区 (4)

尚立群对新加坡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概况、产业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尚立群表示,青岛高新区作为山东半岛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岛唯一区域类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创新要素活跃、产业资源集中、产业发展全面,拥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和知名品牌。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加强与新加坡政府的沟通对接,加快工作进度,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0619新加坡政府客人参观高新区 (10)

座谈结束后,徐芳达一行还前往腾讯(青岛)众创空间、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王震,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