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男子正在上班 民警找上门让他好一阵激动!怎么回事...

核心提示: 6月11日中午12时许,李村派出所民警在京口路茶叶市场巡逻时,捡到王先生(单县人,26岁)的身份证。民警在现场多方询问,大家都不认识他。

6月11日中午12时许,李村派出所民警在京口路茶叶市场巡逻时,捡到王先生(单县人,26岁)的身份证。民警在现场多方询问,大家都不认识他。

考虑到外地人员补办身份证很麻烦,民警立即驾车赶回派出所,查到王先生电话号码。王先生接到电话后惊喜地告诉民警,他在虎山路上班,正愁着怎么补办身份证。王先生称,他工作很忙,一时抽不出身来领身份证,为了安慰王先生,民警驾车赶到王先生单位,将身份证送还。

送证上门获赞.jpg

激动的王先生要邀请民警吃饭,被民警婉拒。当天,王先生拨打了12345热线致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