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孩子被小伙伴撞伤家长忘记取证 社区民警调解纠纷获赞

核心提示: 孩子在楼下玩耍时被小伙伴撞倒骨折,家长起初没在意,事后想索赔时却发现忘了取证,只得报警求助。6月12日下午,李村派出所民警成功调解了这起纠纷。

孩子在楼下玩耍时被小伙伴撞倒骨折,家长起初没在意,事后想索赔时却发现忘了取证,只得报警求助。6月12日下午,李村派出所民警成功调解了这起纠纷。

社区民警调解纠纷获赞.jpg

5月15日下午,家住玉清宫路的居民吴先生的孩子在社区小广场玩耍时,不小心被魏先生的儿子撞倒,导致骨折住院。吴先生当时没在意,后来想到索赔,准备找对方协商。因为当时着急送孩子到医院看病,吴先生没有收集相关证据,怕对方不承认,就找到社区民警张永波,希望张永波帮助协调处理。

张永波查看社区监控,得知当时现场情况,6月12日下午,张永波将双方召集到居委会,回放当时现场情况,得到双方认可后,经协调,双方在居委会达成和解。(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