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客负遭遇双杀 青岛红狮1比0爆冷战胜淄博蹴鞠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0 11:20  

本报6月19日讯 2019中乙联赛从本周起正式进入常规赛下半程的争夺。在19日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第十六轮比赛中,新军青岛红狮凭借连琛的进球,以1比0爆冷战胜赛前高居北区次席的淄博蹴鞠,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以0比1负于宁夏火凤凰,惨遭对手双杀。

19日,坐镇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的红狮打出了升入中乙以来,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一场比赛。面对同省兄弟、北区争冠热门淄博蹴鞠,红狮以稳健的防守令对方全场多达12次射门全部化为徒劳。同时,全场仅有2次射门的他们把握住了其中一次,由2009赛季中乙“射手王”连琛在第38分钟为主队建功。值得一提的是,红狮获得的第二次射门机会是在终场前获得的点球。不过面对旧主淄博蹴鞠,连琛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本周中乙将迎来一周三赛,本轮与宁夏火凤凰一役也是中能连续五场硬仗中的最后一个客场。双方首回合交手时,中能主场以0比2告负。易地再战,志在争胜的中能在多项进攻数据上均占据优势,却始终与进球无缘。第33分钟,主队球员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至此,中能已经连续4轮不胜,16轮过后的战绩仅为7胜5平4负。在积分榜上,中能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北区第三的球队14分之多,本赛季重返中甲仅存理论希望。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