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国际体系!WFF职业国际私健教练授权培训基地落地青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0 08:30  

微信图片_20190620092758

6月19日下午,在西海岸青岛印象酒店,备受瞩目的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与辛健国际体育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届时,国内优秀健美运动员有望将手持职业卡直通国际顶级赛事舞台。签约之后,辛健国际体育将把WFF世界健身培训学院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体系引入国内,助推国内健身事业再攀高峰。这标志着,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正式授权辛健国际体育成为WFF职业国际私人健身教练授权培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190620092829

WFF世界健身联合会牵手辛健国际体育

发布会现场,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主席格兰先生、世界健美冠军辛健、青岛印象酒店健身板块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介绍,WFF(world fitness federation)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于1968年始创于德国法兰克福,目前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拥有50多个成员国,是迄今为止世界健身运动领域在国际上最为权威的组织之一。WFF较其他健美协会相比,更崇尚自然、健康、阳光的美。该协会在引领世界健身健美运动和相关产业未来发展新方向的革命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最为经典的赛事为:“WFF宇宙先生小姐大赛”和“WFF世界先生小姐大赛”。最著名的如:阿诺德·施瓦辛格,曾多次获得此项赛事的“世界先生”(Mr. World)健美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20092539

辛健国际体育下设辛健国际健美传统赛和职业健美钻石联赛。两项赛事均设男子健美、女子形体、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五张职业卡。“获得职业卡的运动员将直通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举办的赛事。”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如果再获得WFF-PRO职业卡将站上世界健身顶级赛事舞台,展示自己。 另外,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由辛健国际体育举办的“奥林帕斯先生小姐”大赛将于明年在青举行。 当日,辛健国际体育还与青岛印象酒店健身板块、澳洲葡萄酒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641

“宇宙先生”亲自执教辛健体育获权培训基地 双方合作签约之后,辛健国际体育将把WFF世界健身培训学院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体系引入国内。与此同时,拥有史上最强手臂的“宇宙先生”李.普瑞斯特将亲自前来执教。 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正式授权辛健国际体育成为WFF职业国际私人健身教练授权培训基地。这也标志着,辛健国际体育成为WFF指定培训、认证、颁发WFF职业国际私人健身教练认证证书的教育机构。至此,辛健国际体育作为继岛城科学健身研究实践基地、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培训及考试基地后,又多了一项国际顶级资质认证。 除此之外,记者了解到,WFF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国际级裁判员培训也将落户于此。获取资格后,将可以执裁世界级国际健美大赛。

微信图片_20190620092601

少年强则国强!届时,双方将联合开展“少儿体适能”实战训练营培训认证。据介绍,WFF世界少儿体适能训练协会为世界上较大的体适能教学机构,在数十个国家有分支,其国际认证通用于全世界,WFF具备一套完备的培训及考试认证体系,著名的大型专业俱乐部的教练都持有此证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