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火爆“云之贝”!中国男篮力克“袋鼠军团”

文明智慧

6月19日19点30分,2019“渤海实业杯”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青岛站)在位于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云之贝”体育馆揭开战幕,由主教练李楠带领的中国男篮也正式亮相。经过四节鏖战,中国男篮最终以89:77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

微信图片_20190620085748

微信图片_20190620085859

解豪 拍 国家男篮对阵澳大利亚NBL-44

微信图片_20190620085902

强强对话!两强会聚高新区

尽管缺少了易建联、周琦、丁彦雨航等大牌球星,但中国男篮时隔9年再度在青岛摆擂还是吸引了众多岛城球迷,约7000名球迷涌入按照NBA标准建设的“云之贝”体育馆,为中国男篮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中国男篮称霸亚洲多年,但在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进入亚洲区后,外界认为中国男篮的亚洲霸主地位将受到挑战,尤其是澳大利亚队依靠强悍的身体和强大的个人能力曾多次击败中国队。不过在昨天晚上的云之贝体育馆,中国男篮则让来访的“袋鼠军团”无功而返。尽管缺少一众主力球员,但赵睿、阿布都沙拉木等一众新锐力量让人看到中国男篮强悍的后备力量。王哲林、胡金秋等内线球员依旧延续中国队“移动长城”的精彩表现,其中,王哲林弹无虚发,7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25分并贡献9个篮板、2次助攻,统治攻防两端。最后一节,顽强的“袋鼠军团”一度将分差追至4分,但强大的中国队没有给对手翻盘机会,最终以12分的分差拿下男篮世界杯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解豪 拍 国家男篮对阵澳大利亚NBL-88

活力时尚!大咖赛事频频落户高新区

赛事保障落实到位、组委会积极谋划,中国男篮世界杯前首场热身赛的保障服务工作博得运动员和观众一致好评。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高新区管委承办。作为此次赛事的执行单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在赛事期间协同各级体育主管部门,专门成立了筹备机构,比赛场地、设施设备和器材等都按照中国篮协正式比赛的要求进行设置,保障比赛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620085848

据介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以2019年中国男篮、中国女篮国际对抗系列赛为契机,积极推进青岛时尚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培育植根本土、面向国际的时尚体育品牌、时尚运动文化,为青岛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提供可持续动力和丰富的创新元素。

微信图片_20190620085737

未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围绕时尚体育,重点发展时尚篮球项目,通过建设“创意篮球公园”,融入街头篮球、创意篮球等理念,打造“一起去看NBA”篮球主题夏令营,培养青少年篮球文化氛围,将现代、时尚、运动、创意、街头文化相互融合,打造集体育、文化、社交、休闲为一体的时尚体育文化中心。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